close

ohhhh

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!

驗孕棒  

 

結婚生寶寶是我最大的夢想

跟老公結婚三年!其實原本說好是一年後準備生

因為他哥比我們早兩年結,嫂嫂也是剛要生

雖然我是要自己帶,不過因為我們住的離婆家比較近

也會比較方便來看我,其實是因為我們也還想出國玩玩看看

一切生活體驗還在更迭

還不想要有小孩啊~~

 

直到驗孕發現懷孕後, 才發現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辦!

要去哪看醫生? 該何時去看醫生?...一大堆問題腦筋一片混亂, 只知道前三個月先不要說

每天和賽哥上網瘋狂搜尋,是我所有懷孕知識的來源

 

以下分享驗出懷孕後的步驟(其實很簡單) 

發現懷孕的下一步?   

驗孕(陽性反應)--> 先至熟悉或附近的婦產科檢查(再次驗孕, 超音波確認是否為子宮內懷孕)-->

想好預計生產的醫院後:

(1)直接去該醫院檢查

or (2)先去婦產科產檢, 接近生產三個月前再去想生產的醫院產檢

 

其實目前已經8W了,寶寶也一切正常,所以新手爸媽第一關成功~

因為前一陣子我們很不要命的去香港蹓躂

因為跟賽哥同事買的便宜機票啊

飯店也訂好了!真的是不去白不去!想說小心一點就好~

 

 

因為初期也有些分泌物,所以還是把家裡的棉棉庫存用掉一些

如果有媽咪想要“好孕棉”

可以跟我私訊寄送地址歐

目前大概有約七份左右!

(賽哥小妹搶走了一大包!他說他不需要好孕!只想要省錢!XD)

另外,懷孕前還吃掉了三罐倍韻肌醇,目前第四罐吃了大概三分之一

看來也是要停吃了!

以下是好孕棉的緣由

要不是賽哥小妹跟我說可以讓好孕傳下去(怎麼覺得是一本勵志書名)

我也不知道可以來這邊分享!

 

 

(摘自此部落格:孕幸福-助孕天地天地

好孕棉的由來:
有一位媽媽因為自己懷孕了,所以就把自己整包折開但未使用的衛生棉分給好友,沒想到好友在不孕多年多,也自然懷孕成功!

更神奇的是,辦公室內的員工彼此流傳後,竟然也都順利懷孕了!

之後就開始流傳,拿到懷孕3個月內的媽咪拆開過但未使用的好孕衛生棉,也會沾到懷孕的喜氣,而順利自然懷孕哦!
 
雖然這是偏方,不見得每個人都ㄧ定有效,但我想既然有人成功、就有ㄧ線希望,何況分享別人的好孕,說不定真能帶來好孕,提供給想孕的媽咪參考,希望大家都能如願以償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孕棉 懷孕 肌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quar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