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懷孕怎麼辦?

我真的好想懷孕,卻總是失敗 

記得我備孕第一胎時,每個月都害怕小紅來,

每天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有懷孕症狀了,

每分每秒都在想 "好想懷孕怎麼辦" "哪時候才能順利懷孕呢?"

 

想跟姊妹們說,過度的壓力 情緒 是備孕成功的殺手!!!

與其每天緊張、煩惱、憂慮,我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 !

首先就是從生活作息、三餐飲食做起

 

想懷孕吃什麼?  

飲品唸:少喝含糖飲料、少喝冰品

→我選擇多喝溫的白開水、黑豆好孕水

黑豆水 好孕水

食物:網路上滿多助孕食物可以參考 

→深綠色蔬菜(富含葉酸)、堅果類、南瓜(富含維生素E)

想懷孕要吃的助孕維他命及有助懷孕飲食!

備孕維他命:可幫助調理體質

→我補充肌醇+葉酸

想懷孕要吃的助孕維他命及有助懷孕飲食! 

這篇很受用,跟姊妹們分享 

 

想懷孕做什麼?

唸普門品文:每天花點時間靜下心來唸普門品,真的不會這麼焦慮,也會有寄託和信心的感覺。

普門品

運動:想懷孕要運動! 運動很重要,還可以抒發一下情緒,老公一起運動還能增進感情哦

蒐集助孕小物:好孕棉、助孕金鏟子、寶寶包屁衣、好孕糖、好孕維他命,這些是我收到的助孕小物。

助孕小物-金鏟子

 

想懷孕最重要的事情 !

和老公有空就出去玩吧

大寶就是和老公去清淨玩的禮物,那邊真的超美超放鬆的

擷取.JPG

 

-

如果有任何問題建議想和Mei交流都歡迎下面留言喔!

下次見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懷孕怎麼辦 助孕方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squar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