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研生醫 威立鋒 天然保健所 UNIQMAN 斯旺森 瑪卡 品牌推薦 實測

懷了大寶之後,身邊很多朋友都會怎麼做到的,還有吃什麼

當然運動跟飲食不用說,這兩個一定是最重要的,

除了女生要補充備孕保健食品,老公也有吃養精的瑪卡

不是單純只是壯陽而已喔!瑪卡也有幫助養精的效果

----

一開始我也以為那只是助性的維他命,結果發現很多備孕社團的姊妹們都有推薦~

我簡單講一下老公的狀況:睪固酮不足、精蟲數量太少跟品質不佳

目前是做輪值大夜班的研發工程師,真的沒辦法固定每天早點睡

也只有休假的時候,才能有時間勤奮去健身房好好運動

就是因為這樣才想說額外要再加上保健食品

----

後來才爬文做功課、詢問備孕社團的學姊們才知道補充瑪卡這件事

我大概看了很多文章之後,買了以下5個瑪卡品牌

(威立鋒、大研生醫、swanson、uniqman、天然保健所)

 

1.【Swanson 斯旺森】四倍濃縮瑪卡MACA膠囊

【Swanson 斯旺森】四倍濃縮瑪卡MACA膠囊

這個是罐裝的,一罐600,因為價格比較偏低所以在蝦皮上賣的還滿好的

比較特別的是他是美國製造的,感覺不錯

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他就沒有客服可以諮詢

比較難詢問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然後知道自己應該要吃幾顆

【Swanson 斯旺森】四倍濃縮瑪卡MACA膠囊 評測 心得

他是透明膠囊的,老公說吞起來沒什麼問題,但老公吃起來也沒太大的感覺,所以這個吃完就沒有再回購了。

 

2.【威立鋒】瑪卡+鋅 | 冬蟲夏草+硒完美配方

【威立鋒瑪卡+鋅】孕前營養精力充沛|男性能量補給推薦品牌

威立鋒瑪卡的話是盒裝的,我是趁他兩件89折的時候買的,一盒是801$

他是台灣的保健食品大廠做的,在台中也有門市的,所以我跟老公是直接到門市去跟他們買

門市人員也有直接問我老公的身體狀況給他補充的建議,這點我覺得還滿貼心的~

更新:最近又開了林口門市,前幾天才又推薦給閨蜜

亞尼活力門市資訊:https://www.yannigo.com/store/

而且比較特別的是他有試用包索取(早知道一開始就先去申請看看,有得拿還是要拿XD)

有需要的人自己搜尋,他們官網就可以申請了

Ptt、Dcard 2021網友男性孕前營養保健食品推薦,威立鋒瑪卡+鋅

他也是膠囊狀的,吞起來很ok不會卡卡的,老公吃完也覺得滿不錯的

他說上班體力比起之前是真的有比較好

威立鋒瑪卡+鋅,男人準備懷孕補充活力的最佳選擇!

再來比較特別的一點是他們是打片包裝,這個超深得我老公的心XD

他覺得這個很方便 上班可以直接帶著一片走,不用很重的拿一整罐

這盒是老公吃下來覺得對他最有用得,也是唯一有持續回購的瑪卡

BTW我懷上大寶後,老公還是有繼續吃

他說吃了早上工作狀態比較好~

 

3.【大研生醫】精氣神瑪卡粉包

大研生醫精氣神瑪卡粉包-瑪卡和精胺酸5000ml額外添加鋅

這盒的話廣告打滿兇的XD 所以也幫老公買了一盒

他這樣22包,一盒1300$,其實價格不算太便宜(一包要接近60元了)

這間比較可惜的是他沒有門市,沒辦法直接到現場去做諮詢

大研生醫精氣神瑪卡粉包-瑪卡和精胺酸5000ml額外添加鋅

大研生醫的瑪卡是粉包包裝的

大研生醫精氣神瑪卡粉包-瑪卡和精胺酸5000ml額外添加鋅

打開之後會有一股提神飲料的味道,有點像是蠻牛的感覺

老公吃完是跟我說甜得有點膩,我看成分是有加糖,可能是有做調味比較好入口

但對身體就沒有那麼好~

這個吃了幾包就送人了,老公說他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那個味道,而且吃了也沒甚麼感覺

心好痛😢 好歹也是1000多塊的東西阿...

 

4.【UNIQMAN】瑪卡膠囊

UNIQMAN黑紅瑪卡讓男生體力上升,精力旺盛

Uniqman也是台灣的廠牌,不過他們也沒有實體門市沒辦法直接去購買

價格的話是890$,外表是盒裝不過裡面是罐裝的~

UNIQMAN黑紅瑪卡讓男生體力上升,精力旺盛

它們的是膠囊狀的,吞起來的話沒什麼問題

這罐老公有吃完,不過他是說沒有太特別的感覺,所以也沒繼續回購~

BTW這家最近找的代言人很漂亮,雖然身為女性的我無感

不太會因為代言人是誰就去買產品,還是要自己做功課比較實在

 

5.【天然保健所】黃金戰神將瑪卡能量補給

黃金戰神《將瑪卡能量補給》天然保健所男性營養品推薦

天然保健所的黃金戰神將瑪卡也是最近廣告打超兇的一款XD

很多部落客都有在吃,所以想說也買一盒試試~

一盒要1500$,平均下來的話一包大概50元左右

不過他也一樣沒有門市,關於他們公司的介紹比較少

外包裝看起來還滿素的,不過黑黑的還是看起來滿厲害的

天然保健所【黃金戰神將瑪卡】:MacaPro®專利黑瑪卡/馬卡+B群+酵母鋅+L-精氨酸=營養品

這款的話跟大研生醫一樣是粉末的

天然保健所【黃金戰神將瑪卡】:MacaPro®專利黑瑪卡/馬卡+B群+酵母鋅+L-精氨酸=營養品

一打開之後會有濃濃的人蔘中藥味,如果是討厭中藥味的男人們可能要小心了XD

我跟我老公聞了都超級不能接受,但我還是逼著他吃了兩包

他吃完還對我生氣說真的很難吃,滿嘴都中藥味很臭哈哈

結果這個只吃一包我就送給我弟了.... 很浪費錢😢

 

以上是我老公吃完我買給他五種的瑪卡心得

希望大家都能養精備孕更順利,早日好孕到🙌🙌

 

影片來源:瑪卡是什麼?對增強體力跟精蟲品質有幫助? 馬卡功效讓營養師一次告訴你!

為什麼男人準備懷孕也要努力?為什麼養精那麼重要?

如何懷上大寶!養精給老公吃的瑪卡,5款實測分享精蟲活動力、精液品質、精子數量如何改善?90天男人養精懶人包

 

之前有看過的瑪卡評比文章資料在這邊

👉gankong.com/mx_maca2023compare/

👉https://mamibuy.com.tw/talk/article/128802

👉https://tw.my-best.com/114996

 

下面也附上幾篇覺得不錯的文章

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

瑪卡功效是?除了增強體力,另外5種男女補充好處大公開!

營養師團隊教你瑪卡功效、副作用、品牌推薦一次搞懂!

arrow
arrow

    squar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